午酒遛山

=5963=ご苦労さん
快乐吃粮
mhs:のりの
某鹅2233015727欢迎扩列

【dover段子】夜宵

真好他们真好🙏

Nikkimars:

就快要睡着时,我突然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意识朦胧中我咂了咂嘴,隐约听出那声音源自我怀里的小毛毛虫,只好睁开一只眼睛去瞧这个不愿睡觉的小坏蛋。
“弗朗西斯,”他的语气黏黏糊糊,像极了撒娇,“我饿死了。”
亚瑟也是半睡半醒,说起话来嘴都张不开只在喉间咕哝,还借着困劲儿闭紧眼睛往我身边靠。他这幅模样尤其可爱,换作平时我肯定会先给这张饥饿的嘴一个饱人的吻。可也许是我太困了,只是打着哈欠把他毛茸茸的脑袋揽进怀里揉了几把。“很晚了,亲爱的。”我呢喃道,最终还是在他的可爱面前败下阵来,凑上去吻吻他的额头,“你该睡觉了。”
“不……这太难受了,”他眉头微蹙,放在我身上的手无意识地捏起一点衣料,“我想吃你做的红酒牛排或是煎三文鱼……蟹黄吐司,苹果派和栗子蛋糕……哪怕是焗蜗牛也行。天哪,我太饿了。没法这样睡觉。”
“麻烦的猫咪。”我仍妄图逃避这场深夜下厨,慵倦地去搂他的腰,“为什么不好好吃晚餐呢?”
“我不知道……”他因为不够清醒而乖乖窝在我怀里,提起这件事声调简直带上了些委屈,“你说法式的馅饼远比英式好吃,这太伤人了……你该想办法补偿我,弗朗茨。”
虽然不够情愿,但我的困意的确消退了些。我瞧着这个说着胡话的英国甜心,不由得微笑起来:“很难相信你说出这么诱惑的话竟只是为了一顿夜宵。”
“你要知道我也很困,”他在我的无动于衷面前抗议般地挣扎了一下,“但我的肚子叫个不停……哪怕是几根面条呢?这不会浪费太多睡觉时间的。好吗?”
我抿抿唇角,瞧着眼前这双雾蒙蒙的绿眼睛。“一个吻换一根细面。”我忍俊不禁。
“噢,老天。”他抱怨着打我,却又真的凑过来以吻交换,“你非等到我饿得吃掉你的嘴唇吗?”
“别急,亲爱的。这离一盘美味的天使细面还远着呢……噢,好极了。那就从温暖被窝里出来吧,小馋猫。我们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能填饱你的东西。”



fin
饿…

评论

热度(5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