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酒遛山

=5963=ご苦労さん
快乐吃粮
mhs:のりの
某鹅2233015727欢迎扩列

Dover//二十一日告白大作战 I

无敌好吃🙏

尘七:


※想了想自己没啥写的,就来写他俩。然后硬是写成了问卷x 梗源图p1
※来点儿好玩的,所以特工设好了!(可以默认是一个不严谨的ksm设英,但是亚瑟这个名字总觉得他会被炸了x)
※写着写着成了退休老特工的日常……?味音痴预警,金三角预警,dover带孩子预警x
※关于推特的回复格式我瞎写的。早就不记得推啥样的了x

——————————————————
Day.1回忆或现在进行相识的第一句话。
Twitter
仏:“您好,我是您的新邻居波诺弗瓦,就在隔壁的餐厅。”
英:“柯克兰。”

亚瑟的确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了,多半是礼貌性的客套话,那天弗朗西斯就那么敲了敲店门,带着一股奶油浓汤的味道站在门口。他好像只在意了一下味道,说了什么倒是一点儿没有印象。
不过真想知道的话可以去问弗朗西斯,那个家伙绝对,绝对在身上藏了监听器。
那是他的习惯,他甚至在床上都不摘下来。


Day.2 从今天开始持续对对方说早晚安。
Twitter
仏:我们一直都在这么做,对吧?我的小可爱?
英:这没有必要。

弗朗西斯想了想,自己好像是在第三天的时候决定去追隔壁的那个裁缝的。
那个时候他也没发现亚瑟和自己一样还有另一个身份,只不过是那双绿色眼睛太漂亮了,他忍不住想去多看几次而已。
所以他每天都去和上班的小裁缝说早安,和下班的小裁缝说晚安。
这些音频现在还留在他的文件夹里,亚瑟听了就会说他闲的没事儿瞎占内存。

Twitter
回复英:米:早安,世界的Hero来了——!

亚瑟把震动着的手机拿了起来看了一眼,丢在了一边儿。
“怎么了?”
“美国的那个小鬼找上门来了。”


Day.3 谈一下对对方的感受或者第一印象
Twitter
仏:我从没见过那么美丽的绿色眼睛,也从来没见过那么坏的嘴和那么奇怪的眉毛。他就像是中世纪书本里走出来的绅士,真的是棒极了。
英:奶油蘑菇汤味儿,白色的厨师服,浓重的口音。直觉告诉我这个法国人肯定花哨。

把推发了之后,弗朗西斯抬头看了看正在厨房里给他自己的狗做晚饭的亚瑟,喊了他一声。亚瑟随便应了一声回过了头。
那双绿色的眼睛无论过了多久都还是那么漂亮。
“干什么?”
“你打算毒死你可爱的小伙伴么?”
弗朗西斯得到的是一声简单的“哼”,还有家里小狗可怜巴巴的目光。

Twitter
回复英:英:【图片(狗粮)】我一会儿会把这个加进法国青蛙的晚饭里。


Day.4 为对方写一句句子,或者一句诗
Twitter
仏:我爱你,
因为你将我的生活化腐朽为神奇。
而你做出这一切的一切,
不费一丝力气,
一句言辞,
一个暗示,
你做出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因为你就是你。

回复仏:英:毕竟这就是朋友的涵义。
回复 仏:英:仏:你知道我爱你,我的朋友,我的爱人,我的一切。

英:开枪的时候你应该对准的是敌人,而不是我。

回复英:米:哈哈哈哈哈哈弗朗吉做过这种事情?
回复英:米:英:他的脑子受过伤。
回复英:米:仏:他这是诬陷!阿尔弗你不会相信哥哥我会做出这种事吧?那只是一次意外!
回复英:米:仏:米:噢,也许不会。

亚瑟看着弗朗西斯把手机一盒塞进了口袋里,偷偷的笑了起来。
“还有多久?”
“很快了。”
弗朗西斯得到了回复,往亚瑟身边靠了靠,胳膊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还记得我误伤你?”
“你的烂水准一直是那样的不是么?早就该让人把你调去信息部了,让人省省心,以免再要了谁的命。”
亚瑟把弗朗西斯的手拎起来丢了下去,活动了一下肩膀,昂起头往接机口里面看了看。
之前弗朗西斯还不停的说过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用民用飞机这种问题。不过在亚瑟看来,平常的旅行就用民用飞机才是正常的选择,像弗朗西斯那样动不动就拿出什么奢华的享受说事儿才是耗费国家经费。
“嘿!亚瑟!弗朗吉!想我了么!”
“啊啦,真是一贯的有活力啊。”
“注意形象!风度!”

Twitter
米:和老朋友们的会面!我真的爱他们!【照片(阿尔弗雷德扑向亚瑟,被亚瑟单手推开,箱子滚开被旁边的弗朗西斯一把拽住)】


Day.5 给对方取一个特殊的称呼
Twitter
仏:眉毛。
英:胡子。

他们两个都不喜欢自己这个称呼。
其实亚瑟和弗朗西斯都有更好听的特工代号。亚瑟的听起来十分的帅气,像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阿瑞斯;弗朗西斯的则是一味菜品,让人听了就能想到法餐的美味和甜蜜。
但是他们又不得不接受这个称呼。
因为那次行动的时候,他们的信息被敌方窃取了,包括他们帅气的代号都被敌方知道的一清二楚。而那个时候亚瑟正好和弗朗西斯被困在雪山顶上。
分别从两个人不同的上级那边儿收到“你们先给对方起个暂时用新代号”的消息时,他俩正在进行一场特工级别,“友好无害”的打雪仗。
最后终于在把对方打到需要救援之前他们把新代号取了出来。

Twitter
米:代号汉堡向大家问好——!!

亚瑟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车后座不停的玩着手机的阿尔弗雷德,忍不住追了一句。
“弗朗吉,等着看小鬼晕车的样子吧。”
弗朗西斯猛的踩了个刹车,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又回头喊了阿尔一声。年轻人一头被撞在了车背儿上,捂着鼻子委屈的不得了。
“香榭丽舍和凯旋门,到了,我的朋友们。”
亚瑟得意的笑了一声。
“戴好你的眼镜,下车。”

Twitter
米 回复 米:恋爱中大叔们的酸臭味足够把我的鼻子都撞坏了!


Day6:告诉对方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
Twitter:
仏:“Welcome back .”
英:“God save the Queen.”

阿尔弗雷德刷出来今天的消息之后差点儿笑出了声音。就算他刚加入这个行业没几年,他也能看出来弗朗西斯的话里大概是有什么故事,而亚瑟的话,明显就是英国国歌的第一句嘛!
他把手头加工的芯片放在了一边儿,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去问弗朗西斯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很少犹豫的阿尔弗雷德的确犹豫了很久,毕竟去问亚瑟他不可能告诉自己,而去问弗朗西斯的话……他其实对自己的第一任教官是有一定的心理阴影的。万一他又摆出什么惨痛的过去,阿尔弗雷德可不想听他讲故事。
两秒钟时间对阿尔弗雷德来说够久的了,对吧。
“嘿!弗朗吉,你刚才,推特上句话什么意思?”
“安静点儿,我们还有事情。”
阿尔弗雷德敲门了之后,里面却是亚瑟的声音传了出来。嘿,说好的,这明明是弗朗西斯的房间!
“早些休息,阿尔弗,该做的事情明天还是要去的。”
之后屋子里就只剩下了窃窃私语和纸张的声音。
阿尔弗雷德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偷听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还是先回卧室比较好。

亚瑟当然爱国,女王简直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但是很不巧,他喜欢那句歌的原因并不是那个女人,而是另外的一个人。
当时亚瑟以为弗朗西斯死了,或者是失踪了,被抓起来了,反正不抱希望了,他努力过了,但是没用,只能认为弗朗西斯回不来了。
但是很凑巧,他在女王生日的时候,又看到了弗朗西斯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那个时候那首歌正好唱到那一句。

Day.7 选一款软件或者游戏两个人一起玩
Twitter
仏:【照片(玩游戏的阿尔弗雷德)】我觉得我需要他。
英:推特,这不就很好么?

他们两个一起玩过的软件可不止一个。
从亚瑟发现了弗朗西斯身上有窃听器之后,他就和弗朗西斯玩起来了这个软件——弗朗西斯致力于保存,而亚瑟致力于破解和删档。这都是在他们合作之前。
再之后,几乎每一款特工应该用的软件他们都一起玩过,甚至还一起研发过。亚瑟部门里给他派发的眼镜就是个好例子。虽然他讨厌透了让弗朗西斯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他到底该怎么做一顿让自己吃了不至于想吐的饭。
至于游戏。
“当游戏里的情节还不如现实生活刺激的时候,谁还会去玩游戏呢?”
这句话是弗朗西斯在训练的空闲时和阿尔弗雷德说的,那个时候年轻的学员正在试图说服他的教官陪他一起打求生之路。
其实在这之后,阿尔弗雷德给亚瑟和弗朗西斯推荐了OUTLAST,并且信誓旦旦的保证里面的剧情绝对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他本来是想看自己的两个教官露出点儿什么惊慌失措的表情的,结果只是得到了一句“录像机的质量太差”,再就什么都没有了。

回复仏:米:如果你乐意帮我把STEAM的愿望清单清理干净,我就给你推荐几个好游戏,怎么样?
回复仏:米:仏:我突然想起来,我们过几天有个好游戏可以玩,我亲爱的小家伙。

Day.8 为对方写/画一个人设

“这个我觉得很有使用价值了。”
亚瑟看了一眼手机,指了指电脑屏幕上的文字,喊了弗朗西斯一声。
“亚瑟!我扮不了女装!”
“你可以的。”
弗朗西斯听了亚瑟平静的不能再平静的一句话,把刚准备穿上的衬衫丢在了沙发靠背上,赤裸着上身坐到了亚瑟身边,和他一起看着屏幕。
“你确定这有必要?”
他又把文字看了一遍,皱起了眉头。
“工作需要而已,我发誓。”
亚瑟把头扭到了一边儿,吐了下舌头。

Twitter:
英:25岁以上的成熟女性,盘发,穿着时尚,用大地色眼影和南瓜系的口红,踩高跟鞋。
仏:普通的公司职员,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和一对双胞胎儿子。但是会经常和夫人吵架。
回复仏:米:夫人!天呐。
回复仏:米:仏:这只是一个游戏,我的孩子。

阿尔弗雷德早就认准了嘴炮说不过亚瑟或者是弗朗西斯任何一个人。或者说说过了也没他什么好处,他不打算挣这个风头。
然后他看到了客厅里的弗朗西斯。
“噢,天。”
阿尔弗雷德感叹了一句,又看了看手机上亚瑟发的推文,还有亚瑟一身比日常随意的西服和眼镜。
他大概明白了为什么亚瑟让他把便装多带几套了。
他把棒球帽压了一下。
“嘿,亚瑟,这是什么计划?”
亚瑟一直是那种恶作剧得逞的笑容,也没回话。

这并不必要,只是亚瑟想趁着弗朗西斯还没真的遇到什么可能的中年发福危机之前,再看看这家伙女装的样子。
曾经骗的自己在舞会上失了神的混蛋。

Tbc

————————————
就是,最近太忙,写点儿自己开心
然而忙到没空继续写……就先发上来

评论

热度(54)